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16:00

 

 2024年2月29日下午,我院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二月份“规范网络行为,发挥网上作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志诚同志领学省纪委监委办公厅文件,同时还进行了专题集体学习,传达了住建厅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述职述廉会精神。

会上,肖志诚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醒,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坚守原则和底线,以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抵制不良网络行为,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规范网络行为,积极发挥网上作用,维护网络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抵制不良网络现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谈感受、讲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结合日常实际行为,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保持敬畏警醒之心,勇于在网络上发声,抵制不良网络现象,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网络行为习惯。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