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4年03月07日 14:53

        3月6日下午,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曾敏、武汉天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书记、工会主席一行7人到访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冠华、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首禹、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郭宇珍、建筑设计学院总支副书记肖志诚、古建专业负责人李超、郑文婷等出席座谈会。会上,校企双方就合作方式和途径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对2024年古建筑木工、瓦工、彩绘工、油漆工工种企业技能鉴定、武汉市古建筑技能竞赛、古建筑保护修缮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共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企业领导一行参观调研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传统建筑文化传承实训基地。



/郑文婷  文/李超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