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探访实习基地 探索职业成长之路——建筑设计专业学子亲历武汉天华深度实习启蒙之旅

2024年03月11日 16:32

    建筑设计专业一直秉持“一懂三有”(懂城市规划、精于技术运用、蕴含艺术素养、满怀人文情怀)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重视企业实践环节作为实践教学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202437日,建筑设计学院建筑设计天华订单班2201班的学生一行前往位于江汉区的华中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天华),展开了深度的专业认知实习之旅。

当日下午,学生们抵达武汉天华后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在HR细致的引导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公司的整体布局及各功能区域的具体情况。企业方详尽地阐述了接下来两周培训计划的内容与日常作息安排,确保学生对实习生活有全面的认知。

期间,高霰总经理亲自为实习生们介绍了公司的重要业务项目,并针对建筑设计行业的前沿趋势进行了精彩解读。同学们借此契机深刻理解了实习单位当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业务走向,并就自身的职业规划踊跃提问。高经理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诸多宝贵从业经验,寄语建设2201天华订单班学子要在实习过程中注重观察、勤于聆听、扎实学习,敢于独立思考、勇于创新实践,从而实现从理论到实战的跨越性提升。

 

不少同学通过这次实地走访深感实习机会的珍贵,纷纷表示将以谦逊的态度向企业导师请教求知,力求早日发挥所学专长,为企业贡献力量。此外,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情感纽带,强化了学院与实习单位间的互动与协作,有力推动了实习工作的高效运行,也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陈情情)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