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植新绿,建设有我

2024年03月13日 14:48

春风迎新绿,植树正当时。3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强化学校教职工绿色意识,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义务植树活动,建院老师们用行动种植绿色、守护绿色,为建设绿色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绿色是美丽城建的底色,313日下午了14:30,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副书记肖志诚带队,组织教师代表在学校家属区3栋前桃树林开展了植树活动。去年寒假期间,湖北遭遇雪灾,学校很多树木被厚厚的积雪压倒,损失惨重。自然灾害虽无情,但压不垮建院人共建美丽校园的决心。正值又一年植树节来临,植树添新绿正当时。活动现场,高院长,肖书记,张春霞老师等纷纷拿起铁锹,栽植树苗,大家携手努力,现场的技术人员的耐心指导,老师们为小树培土,干劲十足,不亦乐乎,共同种下五棵小树苗。

此次植树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建设学院老师同学们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也在每个人心中植下一片“坚强不息”的树苗,让其在老师、学生心中生根发芽,拔节生长,从一棵树到一片林,建院育树育人始终在路上......种下绿色,孕育希望,为建设生机盎然的绿色校园添砖加瓦,为培养大国工匠的建院梦想不懈奋斗。

                                  

IMG20240313144712

 

IMG20240313144943

 

 

IMG20240313145017

 

mmexport1710513739178

 

/图 詹俞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