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第一职教中心中高职衔接校校交流暨“3+2”转段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2024年03月16日 14:43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15日赴武汉市第一职业教育中心进行“3+2”转段考核专项工作,持续推进校校交流。

学校建筑设计学书记、院长高卿,副书记肖志诚办公室主任彭峰,数字媒体专业带头人施颖钰,教师胡淑华、余懿、余文婷一行7人参加了此次的考核巡查和交流。武汉第一职业学校校长、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并对后续学生实施培养计划进行了研讨。

第一职业教育中心负责人对近期“3+2”转段考核工作工作实施计划作了详细的汇报。双方领导希望继续加强“3+2”合作办学的融合力度,双方就课程体系、人才培养计划后期课程走向趋势等方面做了深度的商议和讨论特别协商了新增面试考核环节。同时,在学生素质教育方面也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第一职业教育中心将会向我院输送多名足球人才,为提高我院学生活动的多样性和竞技体育比赛的成绩做出贡献。高卿书记也对专业实施方案修订作了交流和沟通。

此次交流,对中高职衔接的双方学校指明了合作方向,明确了合作方式,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为共同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技能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