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实习之路,助职场之梦

2024年03月26日 09:12

本月,为深入了解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在公司的实习情况,我院毕业班老师前往多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




实习检查中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单位联系人对学生的评价和建议参观了他们的实习成果,并与学生们深入交流了实践中的收获鼓励学生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辅导员们还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确保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得到充分的指导和保障,希望实习单位共同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帮助,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实习检查不仅加强了学企业的联系与沟通,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的关心和支持。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实习中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感谢学和辅导员的关心和指导。其中,与武汉林凤装饰、国墅(武汉)装饰、武汉三伏装饰等单位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实地走访学生实习单位,深入检查实习情况的行动,不仅展现了学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具体、有针对性的指导。相信在学院的持续努力下,学生的实习工作将会更加规范、有序、高效,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

/文:陈琛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