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党支部组织
  党支部组织
 
  团支部组织
 
  学院工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组织  >  正文

积极投身校园防控 保障开学顺利进行
——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下沉开学工作
2022年03月29日 09:21

春雨绵绵迎学子,安居宿舍学习中。2022年3月19日和20日建筑设计学院学生春季返校开始,接着开启了学生在宿舍上网课的教学工作。对此,我党总支高度重视,之前召开专题工作会,并动员全体党员教师下沉校园,助力一线校园疫情防控。

党总支副书记曾昭海指出,近日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生返校呈现人流量大、行程轨迹复杂等特点,这样安全任务重,防控压力大,因此特别要保障返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我院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到返校入口、学生宿舍、食堂和校园内部道路,开展下沉值守和巡逻等工作,并对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下沉服务工作、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做出细化部署: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全体党员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二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学院党员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与责任担当。三是注意个人防护。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四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抗疫一线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做好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给配备,对场所和物品进行每日消杀,对学校进出人员进行及时登记等,并做好其他应急工作。

通过全体党员教师的共同努力,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网课按要求正常进行,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春季开学的各项任务,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特殊时期的开学和授课工作写下了可抒的一页。

彭峰 摄

建设学院分管校领导黄冠华副校长深入宿舍

IMG_256

我院副书记曾昭海等五位党员同志冒雨坚守岗位做好返校工作

QMERU4FTP[3`}92`%P(R24A

我院副院长范菊雨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彭峰同志深入宿舍听取学生诉求

`LL6LS%W6H_IMJQEZSM6BOL

MCG}1`Q$MDQZ{5DL@Z5[NEF

我院党员教师下沉校园值守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