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党支部组织
  党支部组织
 
  团支部组织
 
  学院工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组织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暨 “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践行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0:03

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锻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5月13日下午,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古建大师工作室组织召开了“共产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曾昭海同志主持,总支组织、宣传及纪检委员和第五、六、七支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由曾书记以《共产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根据党员不得信教参教纪律规定、党员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严实作风,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观,加强无神论教育学习,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和邪教组织,不搞封建迷信活动;正确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形势,坚决杜绝共产党员涉黑涉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每一名党员要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自觉做到“六个坚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切实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6f22027e3e90390a0bbe5f02e5307fc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