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党支部组织
  党支部组织
 
  团支部组织
 
  学院工会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组织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10: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9日下午,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古建大师工作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曾昭海同志主持,总支组织、宣传及纪检委员和第五、六、七支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曾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以“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牵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制定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安排,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党员带头读原文、悟原理,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勇担使命。

432855d8d171b1c4bda58762694b760


6f2a05aa082845b54039878871d7f51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