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教科研成果
  教管团队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首次获得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1年12月08日 09:55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新消息公布,我院“匠心造艺”代表队荣获国家级铜奖,该项目由建筑设计学院刘宇豪、刘晓峰、刘玉乐、王竹贤、韩杰、苏辉、何勇亮、郭添木、蒋龙、齐旗、陈阳松11名学生参与,经董倩、黄冠华、吴美齐、杨斯迪、周玮璐、郑江宇等老师指导。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团队人员历经半年多的筹备和打磨,同心协力、艰苦卓绝、不断攻克难关,提升项目实力,以校赛特等奖、省赛金奖、国赛铜奖的好成绩向学校汇报,展现了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实力,进一步深化了创新创业教育内涵。这是我校首次在“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奖项,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历经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我院师生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参赛,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全院各系部共报名参赛621项。校赛共16项获奖,9项在省里获奖,其中1项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最终1项摘得国家级铜奖。整个备赛过程中,双创中心精心策划,组织了校赛师资培训、赛前辅导,省级赛暑期集训、专项辅导,国赛反复打磨,分阶段的培训辅导,优化提高了项目质量。

在项目备赛的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给予学院师生大力支持,后期对项目的培育情况进行指导并为同学加油鼓气。

今后,建筑设计学院会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孵化工作,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能力,为建设双高学校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吴美齐)

2021年12月7日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