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师资情况
  师资情况
 
  骨干教师
 
  专业带头人
 
  楚天技能名师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情况  >  正文

杨芳

2020年06月15日 00:00


姓    名 :杨芳                                        

性    别 :女                                            

毕业院校 武汉纺织大学

专    业 :环境艺术设计                

实践项目曾参与大金空调、道达尔石油等项目的室内设计与施工方案的设计与实施。在硕士期间,曾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等院校担任专业课教师。

发表文章:《武汉地铁车站室内设计之艺术性设计浅谈》《浅谈武汉地域文化主题酒店建设研究 》、《浅谈历史名人纪念园改造中的景观设计与研究》地域文化在老河口博物馆景观中的设计研究《当代城市语意下社区公园景观的设计研究——传统民居院落“共享性”的重构》等文章。

工作情况2015年毕业至今任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任建筑设计系学管干事一职。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