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实训成果
  实训条件
 
  实训安排
 
  实训成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训成果  >  正文

我院主持的实践育人特色项目通过省级结项验收

2021年12月07日 11:53

我院主持的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学习困难学生精准帮扶项目”(项目编号2019SJJPB3005),经过为期两年的研究和实践,在推进“五个思政”改革创新、切实构建“三全育人”体系进行了有益探索。经主持人申报、高校审核、形式审核、专家评审和综合评议等环节,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21〗5号),该项目通过省级结题验收。该项目的成功验收,填补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省域课题的空白。


2021年12月6日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