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招聘信息
  招生政策
 
  招聘信息
 
  校企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艺品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04月06日 10:35

公司名称:武汉艺品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158号葛洲坝城市花园六栋2704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公司联系人电话:13387602736

公司对接联系人:蔡明杰

一、岗位:设计师助理,施工图深化,绿化项目现场施工员

专业要求:室内装潢设计,建筑设计,环艺等

技能要求:熟悉CADPS3dword文档

二、岗位职责:

设计师助理:(前期公司会安排专业人员带领和培养)

协助设计师量房;找资料及素材;参与团队项目概念方案-初步方案-深化方案等设计;  编辑文本文件(PPT文稿)。

施工图深化:(前期公司会安排专业人员带领和培养)

熟练操作AutoCAD/Photoshop等专业设计软件,能独立快速的完成施工图的制作;具备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进取心强.

绿化项目现场施工员: (前期公司会安排专业人员带领和培养)

1.编制绿化工程项目工作计划并监控其实施;

2.协调绿化工程与相关专业工程之间的关系,协调承包商与监理公司之间的关系;

3.控制现场签证、洽商,进行现场工程量的确认,协助部门成本组控制投资成本;

4.负责进行业务洽商和图纸修改、配合二次设计的施工图交底及现场综合工作;

5.协助总工做好施工现场的技术服务,确保图纸修改符合工程需要及技术服务及时到位。

三、薪资待遇:

  设计师助理:试用期2500,转正3500+五险+节假日过节费,旅游费,年终奖等。

  施工图深化: 试用期2500,转正3500+五险+节假日过节费,旅游费,年终奖等。

 绿化项目现场施工员: 试用期3000,转正35004000+五险+节假日过节费,旅游费,年终等。

四、招聘人数:设计师助理1名,施工图深化2名,绿化项目2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