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学生作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8级现代学徒制(东方装饰班)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核汇报纪要

2020年01月06日 17:45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装饰专业现代学徒制实施计划等有关要求,探索并实践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依据2018级现代学徒制班培养计划,在2019年9月至12月进行为期15周的校外企业的实践认知实习后,学院于2020年1月3日对26名东方装饰班的学员进行认知实习考核期末答辩汇报现场观摩会。

会上,主持人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副校长黄冠华介绍了学院和专业在校企合作过程中的发展和提升,对当前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企业班主任余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当下转型升级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结了学生的实习工作。26名学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0分钟的答辩汇报,汇报结束由企业和学院双方导师进行提问。最终,依据答辩结果遴选出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证书。

校领导对此次答辩做出了总结,认知实习考核期末答辩汇报现场观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汇报观摩会,对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联合办班的人才培养做出了指导。同时为后续开启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效经验。

双方参会人员及全体答辩学员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鲁班广场鲁班像前合影留恋。

 

 

                                               (文:沈玮 图:吴美齐)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