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教师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26日 14:39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学校拟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满意度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测评工作由质量管理处牵头,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各二级学院要成立测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保证测评质量。

二、测评对象

测评对象为担任本学期课程授课任务的校内外专兼职教师。

三、时间安排

1.体育课程教师教学质量测评从第14周(2020年11月30日始)至第15周(2020年12月7日止)。

2.其他课程教师教学质量测评从第15周(2020年12月7日始)至第16周(2020年12月18日止)。

四、测评流程

→登录https://zlgl.hbucvc.edu.cn(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aic账号、原始密码为111111,为“安全和密码丢失找回”请根据平台提示绑定个人邮箱账号并修改原始密码)。

→“我的任务”→“未完成”→按照提示依次答题并“提交”即可。

五、满意度测评具体要求

1.进行学生满意度测评是学校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具体举措,各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周密组织。

2.所有在校学生均须参加课堂教学满意度测评,测评须由每名学生独立作出判断,不得由他人代评。各学院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学生漏评。

六、统计分析

质量管理处对各项教学评价结果进行全面的汇总统计、分析,同时通过《教学简报》向全院反馈。

七、其他

本次测评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质量管理处。

质量管理处

2020年11月26日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