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应届毕业生报考专升本的工作要求

2021年04月26日 11:57

关于做好2021届应届毕业生

报考专升本的工作要求

各学院:

根据2021年4月23日省教育厅下发的《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将专升本的有关信息,通知到每一个有意愿报考的学生。

1.各学院应认真学习普通专升本工作通知精神,积极宣传专升本招生政策和通知文件精神,确保本院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的2021年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等符合条件的考生全员知晓政策。各学院应安排专人对本院学生的有关咨询进行答疑,准确解答我省专升本工作政策和要求。

2.各学院要根据学生意愿、学业成绩、报考难度、职业规划、家庭实际等情况进行精细化报考指导,指导学生认真阅读招生高校招生简章,了解招生高校有关资格条件、报考流程、申请材料、收费标准、考试科目安排和考试要求等具体内容,要帮助学生结合招生高校办学性质和办学条件,尽量为学生做好服务,指导学生理性报考,选择合适自己的报考高校和报考专业,避免扎堆填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学生于2021年5月13日至5月16日登录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网址为http://zsb.e21.cn)进行网络报名。)

3.各学院加强对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和法治教育,宣讲考试纪律,提示学生不轻信招生高校官方渠道以外的社会上有关专升本宣传,不要参加社会机构组织的各种所谓专升本考前培训,谨防上当受骗。专升本考试后,要及时与学生联系,鼓励未能顺利考上的学生积极求职就业。(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考试地点:各举办高校。)

通知详情及附件可登陆:

http://jyt.hubei.gov.cn/zfxxgk/zc_GK2020/qtzdgkwj_GK2020/202104/t20210423_3487077.shtml

教 务 处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