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喜获全国银奖

2019年06月27日 16:00

2019年6月26日,2019“学院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我系2017级广告专业学生谌欢(图中左二蓝色短袖男生)在专业教师杨曼的指导下获全国银奖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大广赛金犊奖并称广告行业的三大赛事。赛事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创意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文/秦首禹、图/杨曼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