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危道军一行看望宏村写生师生

2019年06月19日 15:55

近日,学院危道军院长、教务处王彩云处长、建筑设计系高卿书记一行深入安徽宏村、查济,看望2018级广告设计专业外出考察写生的学生和带队教师。

安徽宏村风景宜人,是著名的写生实训基地,领导们经过全方位考察后,将宏村当地叶总家列为我院校外写生实训基地,并授予了挂牌。

随后,危院长听取了带队老师杨曼、司马金桃近阶段的实训课程进展,实地探望了学生们的写生训练情况,与学生亲切交流并欣然为师生题字,最后对带队老师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对考察期间的生活安全保障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图/高卿,文/司马金桃)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