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鲁班文化节技能竞赛月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0:05

习近平主席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高校作为青年聚集地,是凝聚了智慧、充满了朝气的宝地,也是使青年不停成长不断收获的沃土。

他们发散思维、积极创新、乐于学习、敢于实践,不曾忘记老师教育做一行不仅要做这个行业里优秀的人才,还要做好甘于寂寞的准备。

他们的作品将传承与创新相统一,将东方与西方相融汇,穿越古今,碰撞科技,牵引现实的火线,燃出工艺的火花。

他们的作品是孤品、是独品、是具有价值的商品;是他们所学的回馈,是老师悉心教育的结果,是学校开刀阔斧的成果,是国家“鲁班工匠精神”的反射。

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骄不馁,鼎力前行,用双手制作出有灵魂的物件,用行动谱写出自己的灿烂芳华。

《诗经》写:“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他们在这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宽认知领域、掌握多项技能,成为国家所需的全面发展、知行合一、能力一流、责任心强的综合型人才。

青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技能型人才是螺丝钉也好,是汽油也好,是任何一个零件都好,但那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哪怕是很小的一部分,也会发挥作用。他们散是星光,凝是火炬,照亮前程,推动社会发展,推动国家强盛,推动中国梦的实现。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