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人能成才,行行出状元”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21日 10:02

019年5月19日教学楼1506教室,建筑设计系系建设1801班、广告1801班在辅导员陈琛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人人能成才,行行出状元”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学习并解读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政策方针,展示我院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与特色,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正确认识职业教育。

  “人人能成才,行行出状元”主题活动是在《相信自己》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的,然后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同时邀请了部分同学发表自己的看法。

图片1、2 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接着通过学习学院建工系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获得佳绩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我院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与特色。推荐班级同学们观看《大国工匠》视频了解到只有那些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人,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才可望拓展人生价值。然后就“立足现在,放飞梦想”话题展开讨论,最后播放歌曲《明天会更好》,结束此次主题活动。

图片3、4学院建工系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获得佳绩


图片5、6“鲁班文化节”技能竞赛月启动 学生现学现“展”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政策与方针,以及我院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有信心,并且使大家从中看到自己的长处,从而激发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内驱力,认识到实现理想的路途充满艰辛,需要靠同学们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地学习,才能去实现心中美好的理想,使美梦成真。更加坚信了“人人能成才,行行出状元”这句话。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