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莅临我系教学研讨会

2019年02月28日 10:02

2月27日下午,我系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五楼报告厅进行教学研讨,学院院长危道军、组织部部长胡俊等领导莅临,研讨会由系郭宇珍主任主持。

危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2035教育现代化方案、专业群建设、双特高建设、建设行业转型升级、品牌建设等重要建设做了指导和部署。并对我系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希望,要求全系上下,明确任务,抓住重点,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上,系主任秦首禹做了工作讲话,系书记向危院长汇报了本学期系部的工作计划和要点。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