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久别归家 悲喜重逢——2020年秋季学生开学

2020年09月05日 19:09


202093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城建学院暨建筑设计学院秋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坚守岗位,努力工作。

校门口进行刷完美校园卡量体温等严格安检,进入校区,爱心车队迎候。来到宿舍楼前,有工作人员进行行李搬运。宿舍刷卡安检,食堂测量体温安检。

特别是看到带着行李的同学和同学们晒被子的场景心中暖融融的,感觉特别亲切久违了,同学们!已经半年多没见到这样的场景了,今日再聚再看,令人不禁垂泪。

看到他们携物而来,老师们总是热情地,主动上前帮助,同学们也发自肺腑地感谢。经历新冠疫情的“洗礼”,同学们明白了许多,深情地说:“在家非常想念老师和同学,非常想返回校园,今日终于圆梦!”同学们也自觉地相互帮助,体现心中的情愫,不管认识与否,真是“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

相信,大家共同努力,城建职院的明天天一定更蓝,校园一定更加红火。


/图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