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秋季开学安全知识讲座

2020年09月05日 19:20

202095日上午城建职院暨建筑设计学院在我校第一报告厅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武汉藏龙岛派出所副所长张定成带领刘小伟(我校管片负责人)、蔡路两名警官前来我校进行详细讲解。

张所长分别谈到:(一)安全防范的意义;(二)诈骗的表现形式;(三)其他安全防范的要求;(四)提高反诈骗能力等。尤其是对诈骗的表现形式着重进行了阐述,常见的表现形式有:刷单诈骗、杀猪盘诈骗、游戏诈骗、校园贷诈骗、冒充淘宝客服、快递员诈骗、网络仙人跳诈骗等等。

   提醒同学们,电信诈骗破案难度大,成功率低,故同学们务必注意,防范到位。

最后,我院院长高卿做工作安排。他首先感谢张所长的生动讲座,其次强调:(一)树立责任意识,对得起父母、亲人;(二)具有底线思维,明确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三)清楚网络诈骗的危害;(四)返校之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一日三检。

希望同学们切实提高意识,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努力学习,特殊时期为家为校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