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10日 14:59

9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黄冠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副院长范菊雨、建筑系主任刘卓珺及骨干教师熊余婷一行赴校企合作单位——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训基地开展签约及挂牌仪式。

天华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武汉天华董事长、合肥天华董事长刘磐,武汉天华副总经理高霰,武汉天华人力资源一部经理阮文燕及我校优秀学生代表李倩、肖立锋等出席会议并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校企深度融合进行研讨,在合作共建建筑设计专业的保障机制、专业人才创新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双师型”教师队伍、学生实习基地、企业培训基地、及共同开展社会服务等相关内容达成一致,为下一步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奠定坚实基础。

副校长黄冠华就学院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期许,并代表学校与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刘磐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挂牌仪式。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公司,看望了我校在天华公司参加顶岗实习的26名学生,大家对学生们在企业的巨大成长表示欣慰,对双方在产教深度融合和共同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充满信心。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