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赛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中创佳绩

2020年09月15日 10:02


窗体底端

911-13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筑信息模型(BIM)项目湖北选拔赛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拉开帷幕。我院建筑设计专业参赛选手高洁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企业导师江明和我校教师刘卓珺两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参赛。最终取得了二等奖(全省第6)的好成绩,并顺利入选世赛集训队,为下一轮国赛备赛。

这次备赛经历是建筑设计专业对于“校、企、证、赛”的一次有力实践,1+X建筑信息模型证书在我校试点一年以来,建筑设计专业积极探索课证融通和校企合作,与中信建筑设计院和天华、联创等企业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开发课程,培养既能适应企业BIM技术用人需求,又能在各项赛中突围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这次大赛,在企业和学院双导师的合作培养下,学生在不到2周的时间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再一次印证了企业提供的真实项目,对于学生识图能力和建模技能的快速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