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院徽设计大赛胜利落幕

2020年12月16日 11:08

本着发挥才智、公平竞争的原则,建筑设计学院在学生中开展院徽设计大赛活动,活动由建筑设计学院团总支和宣传部组织进行。

张可瑶和张迪等21多名同学提交了参赛作品。11月24日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由吴玉松、张婉婷两位同学主持。参赛同学按照PPT,对自己的作品进行阐述;邱杨、吴寅和贾鹏宇等三位老师进行现场评析。可以看出每个参赛学生都进行了精心构思,业余时间做了不少功课,基本上都做到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部分学生还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点评老师也尽力做到点评精准到位。

通过激烈角逐,广告1904班张可瑶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她的作品被初步定为新生的建筑设计学院的Logo,令人感叹,期待和祝愿。

12月14号晚又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徽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黄文双、张婉婷两位同学主持。彭竟业和贾鹏宇等老师为比赛选手进行颁奖。至此,院徽设计大赛胜利地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公平参与,展现了才智,这段经历也将永远留在同学们的记忆中,伴随学子们自豪健康的成长和发展。

华为P20部分照片 1399

华为P20部分照片 1401

华为P20部分照片 1486

华为P20部分照片 1494图/文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