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

2020年11月19日 13:42

19日下午3时许,我校危道军校长、华均处长对建筑设计学院期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议在建筑设计学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进行,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主持会议。副书记汪海龙,各系系主任,各专业的专业带头人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系主任针对期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系部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的议题集中在提质培优,专业群建设,推优掘强,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学院建设的关键发展点。各专业带头人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就学院期中教育教学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校长危道军针对此次讨论内容一一作出了回应和建议。学院的发展要站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整体布局下,认真领会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了解政策、行业、企业、同类院校行情,了解人才需求,找准差异,发挥特长;摸清己

教务处华均处长肯定了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现有成果,并对系主任和专业带头人提出的工作室制度作出了明确答复。同时也对学院的专业群建设提出要求,立志于专业团队打造人才培养高地,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分层分类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

校长危道军针对此次讨论内容一一作出了回应和建议。学院的发展要站在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整体布局下,认真领会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了解政策、行业、企业、同类院校行情,了解人才需求,找准差异,发挥特长;摸清己情,规划学院发展方向,最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