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校安全知识大赛好成绩

2020年11月26日 11:12

11月25日,我校安全知识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程超胜等校领导、社会其他有关单位的领导及我院高卿、汪海龙等领导参加了观看。

我院建装2001班的龚威宇、广告2005班的凡雨菲、广告1904班的金润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同学们安全知识储备广,记忆深刻。同学们表现积极,沉着应战,过关斩将,现场的拉拉队呐喊助威。最后与一个学院打成平手,但遗憾在加时赛中,机器判为抢答而扣分,结果以十分之差获得了第二名。

但该比赛却给选手们留下了一生的记忆和动力,同时选手们的坚实功底和顽强拼搏精神也激励着全院在场师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350E1A68608A0D50CCECF97FA3B2ED43

                                       IMG_20201218_161559 贾鹏宇/图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