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辅导员(班主任)年终总结暨新年计划

2020年12月20日 13:39

2020年12月19日9:00,建筑设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年终总结暨新年计划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汪海龙副书记、范菊雨副院长、教管老师彭峰及其他学管人员参加了考评会。

首先由范菊雨副院长布置有关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

接着进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汇报和新年计划。汪海龙副书记介绍有关情况:考核小组由建筑装饰系主任张春霞、建筑系主任刘卓珺、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综合办主任刘晓喜、教务代表谢盼盼和学管代表刘静组成。

汇报按抽签顺序进行。先由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按照《自评表》进行自我评分。

接着,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PPT汇报。其他人员同时对汇报老师进行民主测评。

下午学管行政人员对其进行综合打分,并推选出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上报学校。

整个考核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起到了考核和相互学习、交流、促进等作用。

IMG_20201219_094714

IMG_20201219_095309

IMG_20201219_100807IMG_20201219_103127

                                                                                                        图/文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