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们的晚自习”

2021年03月01日 10:19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开学于2021年2月27日和28日顺利完毕。从四面八方匆匆赶来的我院莘莘学子(2400多名),于2月28日晚上便投入到晚自习中。

疫情的特殊事情,又很快欢聚一起,继续学业,实属不易。彼此见面,格外亲切。

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先举行见面会,宣讲学校的规章制度,尤其是疫情防控的一些要求,安排新学期的诸多事项等。接着便进行自由学习,复习以前的知识,预习马上就要学习的新内容。

中途,杨爱明副校长在学工处副处长刘志的陪同下,前来视察。他对我院进行的开学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对接下来的学生管理工作等给出意见和建议。

开学晚自习2

开学晚自习3开学晚自习1

图汪海龙/文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