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学管例会

2021年03月02日 18:45

2021年3月1日10:00我院于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春开学首次学管例会,高卿院长受邀参加会议,汪海龙书记按惯例主持会议。彭竟业老师、贾鹏宇老师、刘静老师和21名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高卿院长看到大家新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也慷慨陈词,强调学生问题是超级问题,要勇于担当,注意细节管理。他讲述学校和学院以往的典型事例,让大家吸取经验,强化教育,注意痕迹管理等等。

会议期间,学校督导孟兴坤老师来与大家见面以彼此熟悉,并表达与建设学院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最后,汪海龙书记强调开学重点工作。首先,他对过去一年的学管工作进行回顾。说过去一年的工作值得肯定,尤其是就业工作受到校领导表扬。然后,布置新学期的任务,主要有七点工作:1、学生到校工作;2.学生晚自习工作;3.二三级值班工作;4.学生安全问题防范工作;5.专职兼职工作;6.一生一册工作;7.学生安全工作。

着重强调,工作繁多,重在落实。要求大家务必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学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1年新春开学首次学管例会3

21年新春开学首次学管例会2

图/文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