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3日 18:46


2021年3月2日17:30我院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议,汪海龙书记、彭竟业老师、贾鹏宇老师和33名副部长以上职务的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汪书记首先给大家先拜晚年,然后要求大家工作履职尽责,严肃认真。把握学习成长机会,为人生写下光辉的一笔。

其次,汪书记给大家布置任务,要求大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好新兵,做好“传承”,发扬好“传帮带”精神。

最后,汪书记提出做工作要求,嘱托大家再接再厉,工作学习两不误。精诚合作,发扬“狼群精神”,搞好团队建设和发展。要求大家全面开展工作,制定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工作细则;提高服务意识,抱团取暖,共同进步。

21年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议2

21年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议1

21年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议3

图/文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