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赴武汉市二职开展首届“3+2”转段考核交流

2021年03月19日 10:49

为持续推进多维度人才培养,探索中职与高职“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新模式,我院数字媒体系与武汉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动漫系首次分段制培养的学生即将进入转段考核期,建筑设计学院院长高卿、副院长范菊雨、数媒系主任施颖钰及企业专家王聪儿于3月18日下午赴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进行了“3+2”转段对接交流座谈。

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学工处主任黄拥军、教务处主任龚纯、电子信息部主任张红花、副主任周建兰、1814班班主任解丽娜,动漫组专业教师张建华、曾璐、朱珊珊等参加了此次座谈并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针对动漫专业如何与高校数字媒体专业对接,中职和高职阶段课程的设置调整,学生的学情状况与分段培养的对接,转段的模式及转段考核等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并达成了最终方案。

双方都表示将继续在实践中探索,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为新媒体产业发展培养出更加优秀、满足社会需求的技术人才。对方也介绍了本校动漫专业正在修建的动漫实训室进程,双方就实训室建设内容和技术支持等达成了后期共商共建的指导意见。

12E36ADCFABBFD55EC762625ECE96B14

BAAD1664F25599F60384536B15199462

图文(谢盼盼)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