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赴武汉市二职巡检“3+2”转段考核事宜

2021年03月28日 11:38

根据前期我院和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共同商议的“3+2”转段考核方案,我院于2021年3月27日对在二职举行的考核情况进行了巡查和教学交流。这是我院数字媒体专业与二职分段制的首届转段考核考试。双方曾多次进行了紧密的协商何部署,以确保考核正常运 行。

QQ图片20210331105525

QQ图片20210331105737

在此次的“3+2”中高职衔接班转段考核的巡查中,二职校长、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考核巡查工作和后期学生实施计划的研讨会活动。此次交流,对我院数字媒体专业何二职后续如何更好的合作指明了方向,积累了经验,为今后的分段制培养多模式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谢盼盼 图:谢盼盼)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