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2021年04月01日 11:04


2021年3月29日下午两点,建筑设计学院创新创业研讨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院长高卿主持,副书记汪海龙、学管干事彭竟业、办事员贾鹏宇、刘静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特邀请双创中心的董倩主任和丁文倩干事到会指导。

会上高卿院长感谢双创中心董倩主任莅临指导,接着就双创的意义、作用发表讲话,同时提出创新创业新的工作思路。

接着,双创中心的董倩主任,介绍了双创中心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后期的发展规划,强调后期工作重在二级学院,为此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强调充分利用行业平台,有效挖掘校友资源,快速发展双创事业。董主任表示,双创中心也将从二级学院选派专门的教师队伍组建“双创实验班”,开设专门的双创课程。希望二级学院选出热情度高、责任心强的学生进入该班学习发展。

最后,汪海龙书记感谢双创中心对我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同时提出明确的工作目标、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并对我院双创工作做具体分工和安排。

文/贾鹏宇图/贾鹏宇丁文倩

F9DA6CA3FEFA97D9F3C58F260883032C

38f270442bbbd6e27766e6c5a3a792b

2f9df208fb46aecc4216700d81cef69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