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市二职动漫18级师生来校开展“3+2”转段访学交流

2021年04月09日 19:27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高职衔接校校深度合作,2021年4月8日武汉二职教务处领导及师生一行来我校进行了访学交流,旨在相互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推动两校合作关系更好的发展。

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务处主任龚纯、电子信息部主任张红花、副主任周建兰、1814班班主任解丽娜,动漫组专业教师张曾璐;我校教务处处长易操、建设学院院长高卿、副院长范菊雨、数媒系主任施颖钰、企业教师王聪儿参加了此次座谈并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教务处处长介绍了各自的校园文化、常规管理、特色课程,双方还就教育理念、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一致表达了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的愿望。

建设学院高院长进一步介绍了高职动漫专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推动动漫专业采用项目化教学,制定订单班等教学亮点。他再次肯定了“3+2” 五年制高职这种办学模式对职业中学的发展作用。副院长范菊雨对建筑设计学院的三个专业群做了补充说明,并表示本学院的资源库可以与武汉二职共建共享,携同进步。数媒系主任施颖钰提出希望在合作中对数媒专业的人培、教学目标、核心课程的设置等进行的共商共建,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接着企业教师王聪儿介绍了企业文化、未来的发展方向,展示了学生可参与的竞赛项目、选拔机制及获奖作品。

随后数媒系主任施颖钰和企业教师一起陪同参观校园、观摩孵化基地、走进课堂,体验学生食堂,了解办学理念。

此次访学,双方深度接触、观察、思考和交流,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持续而优质的发展。

QQ图片20210419153618.jpg访学

QQ图片20210419153656.j访学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