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2021年05月07日 21:34

2021年5月6日上午10:00我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高卿院长、曾昭海副书记、范菊雨副院长、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部分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卿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曾昭海副书记正式就职于建筑设计学院。接着,请曾书记讲话。

曾昭海书记说,自己是一个具有31年党龄的党员,会自觉保持党性,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然后,回顾了一下工作历程,展望未来,信心洋溢。他谦逊地说,荣幸被学校党委安排到学校最大的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工作,决心做到守土有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工作,干出成绩以不辜学校领导和学院师生们的厚望。

大家对曾书记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也是对他就任建设学院的热烈欢迎。

高卿院长接着介绍了一下曾书记的工作历程,对他就任建设学院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尤其是招生就业方面的前景。

接着,高院长部署了近期学院的需要完成的工作,本月12号的“高职榜样专业品鉴”宣传拍摄、23号的毕业生答辩会、党建工作、校企合作工作、招生工作、写生工作、科研申报等工作。最后,高院长还让贾鹏宇老师代表学管人员表态发言。

贾老师说,与曾书记有四年的工作往来,对他比较了解,他是一个有着领导方法、领导才能和领导格局的好领导,相信他与高院和范院等好领导一起会齐心协力,把建设学院带向更加光明的未来。贾老师表示,会和其他学管老师紧密合作,勤奋工作,听从党组织指挥,配合学院工作,把学管工作干好,干强。

IMG_20210506_101106

IMG_20210507_114913

图/文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