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大局 保稳定 促发展
——建筑设计学院学习工作绩效考核专场培训会
2021年06月02日 16:18

为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推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建立有效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建筑设计学院于5月26日下午2点在学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教师与行政管理等不同岗位人员学习工作绩效考核专场培训会,学校副校长黄冠华主持了此次培训。质管处处长华均,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就目前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如何常态化推进诊断与改进工作,仔细解读了新的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解读后,副校长黄冠华和副院长范菊雨就考核办法的执行和贯彻等问题与专任教师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就行政管理等不同岗位人员和班主任等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

通过本次的工作绩效考核专场培训会。大家一致认为新的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更加切实落地,坚持问题导向,从全面质量提升出发,科学制定工作标准。多维度考虑到不同工作情况制定的切实落地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得到了全体教职员工的一致支持。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