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电信诈骗 保学生安全

2021年06月24日 09:34

近期电信诈骗有所反弹,响应上级指示精神,建筑设计学院防电信诈骗专题会议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四点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曾昭海副书记和全体学管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曾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近期与我院有关的几个学生被电信诈骗的情况,并通报学校防电信诈骗专题会的主要内容:(一)保卫处周炳林处长要求全体学生下载国家防诈骗的APP,该APP具有监控、提醒功能;(二)金中凡副校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防电信诈骗工作,出了问题要进行追责,并实行一票否决制;(三)邹蓉副校长强调防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召开主题班会,安装防电信诈骗的软件等。

在此基础上,曾书记又反复强调,防电信诈骗要紧抓不放,时刻防范,履职尽责,保护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除此之外,曾书记最后还要求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第二次打新冠疫苗,确保一个不落;接着,对就业情况和毕业生档案情况等进行要求。

44f8e158f26f74a102fc18b46ac4d63

28bbf95f27f35670075af0028e4c834

文/图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