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歌献给党

2021年06月22日 14:39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敞开心扉,唱响红色经典。纵情放歌,回忆往昔峥嵘岁月;释放豪情,迎接美好未来。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红歌会”2021年6月21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岁月,沧桑历史,成就了辉煌的“未来”。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也不会忘记,因为我们的青春和热血早已融进祖国的血脉,与祖国母亲的脉搏一起跳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是党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让我们走向光明,是党带领我们改革致富,是党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伸出了温暖的手。建筑设计学院的学生第二个上场,身着红军服,整齐列队献上《唱支山歌给党听》。中途,五个身着红色衣裙的学生上台伴跳。整个演出向我们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也让人心中顿生暖融,泪湿双眸,久难平静。

又隔其他学院的五首歌,建筑设计学院学生又登台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诚然,天空中没有阳光,我们就看不到前进的方向;生活里没有阳光,就像鸟儿折断了翅膀。昨夜,凄风苦雨,华夏历史的衣裙中,裹缠着多少辛酸和屈辱;今天,阳光灿烂,照耀九百六十万版图,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奇迹。我们沐浴在时代春风里,我们生活在灿烂阳光下,阳光照耀我们前行。这些阳光来之不易,是党给了我们光明。建设学院深情演绎,令人如醉如痴,获得二等奖;《唱支山歌给党听》获得三等奖。

当城市的繁华与六月的灿烂交相辉映,当幸福的生活为亿万人民铺开一个精彩的世界之时,我们即将迎来党100周年的生日。昨晚,我们欢聚一堂,以红歌咏唱的形式热烈庆祝党的这一伟大节日,讴歌党的巨大成就,表达心中的情愫。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时代。无论唱多少首,也表达不尽对党的崇敬,抒发不完对党的热爱,因此师生们决心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表达对党的感激,不断努力,谱写激越时代的精神豪迈。

文/图贾鹏宇

唱支山歌给党听

在灿烂阳光下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