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接2021年秋季开学学管网络会议暨开学演练

2021年08月31日 09:30

8月30日下午两点,我院召开迎接2021年秋季开学学管网络会议,全体学管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有关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昭海副书记主持。

首先,曾昭海副书记传达学校中层会议精神

秋季开学在即,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接着,传达文件:《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新型冠状病毒消毒及防疫适宜技术》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这些都是教职工防疫知识技能培训的内容。

他要求大家让学生做好疫苗接种,解决好学生返校的程序问题,做好审批工作。特别强调,变异后的新冠病毒德尔塔危害性更大,故要求学生上课时全程佩戴口罩;下课时不能到处乱走,时刻注意疫情防范等等。

其次,需要学管配合的教务工作

教务干事彭峰老师传达学院需要学管配合的有关教务工作进行安排,对教室分配进行讲解等等。接着,学院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范菊雨副院长对有些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疫情的严重性,认真阅读上级文件,掌握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好防疫下的开学和教学工作。

再次,开学学管工作部署

学管干事彭竟业老师传达学院学管工作要求:

1.坚持健康打卡;

2.一生一档工作;

3.开学季校南门值班等工作。

通过会议,与会人员知道了特殊时期开学工作的特殊要求,感受到了其特殊气氛,马上进入到紧张的开学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地做好迎接学生开学、疫情防控和其他日常工作。

8月31日上午,曾昭海副书记便带领学院教务和学管的部分老师冒着炎热,汗流浃背,参加学校举行的开学迎生防疫工作演练。


腾讯会议图片.jpg

厅领导视察入校演练.jpg

校领导陪同厅领导视察入校演练

厅领导视察就餐演练.jpg

校领导陪同厅领导视察就餐演练

食堂演练.jpg

入舍演练.jpg

入课演练.jpg

演练总结和安排.jpg



文/图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