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秋季开学院务会召开

2021年09月01日 12:09

2021年9月1日上午10:00,建筑设计学院院务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范菊雨副院长、曾昭海副书记、建筑装饰系主任张春霞、数字媒体系主任施颖钰、建筑系主任刘卓珺、党务、教务、学管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昭海副书记主持。

曾昭海副书记首先向暑假中仍在奋斗的同志们问候——大家为疫情防控、双高建设、就业、督促学生打卡等辛苦劳动,对此表示感谢。其次宣告学校党委决定,由范菊雨副院长主持学院工作,任防疫小组组长,曾昭海任副组长。再次,通报学校开学演练等情况,要求认真阅读几个文件:《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新型冠状病毒消毒及防疫适宜技术》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要求大家做好学生返校的程序工作,特别是审批问题的解决。特别强调,除上课老师外,学生上课全程佩戴口罩;下课“限行”,限制不必要的走动,时刻注意疫情防范等等。第四,推进完善疫情防控一人一档制度,督促学生健康打卡;第五,我院就业率高,形势喜人,但仍需再接再厉;第六,他要求大家遵守劳动纪律,有事请假;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全员佩戴口罩;提高工作效率,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良好习惯。

接着,范菊雨副院长对工作进行部署。

(一)第二天起继续进行上班签到,上交期初资料等;

(二)所有实训岗当日迅速对自己管辖的范围进行清理;

(三)学生寝室进行卫生打扫,对课表进行传达,做好专业宣讲,做好上课准备;

(四)继续推进二级院制度建设,完善系部职责内容;

(五)推进双高建设,落实推进制度;

(六)促进信息化和网站宣传完善。

会议期间,校长危道军、纪委书记胡俊、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等到我院检查工作,并到我院院务会进行视察,给予指导和激励。


IMG_20210901_100858

IMG_20210901_101452

IMG_20210901_101347

IMG_20210901_103238

IMG_20210901_102223



文/图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