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世赛 点亮技能之光

2021年09月10日 16:51

世界技能大赛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迄今成功举办了45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明年10月在我国上海举办。

2020年12月,我院建筑装饰专业2017级学生何国意代表湖北省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并成功入选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中国集训队。

2021年9月9号上午,我院教师徐松松和我院优秀毕业生何国意作为湖北省代表队参加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中国集训队开训启动会。

图1开训启动会

会上,瓷砖贴面中国集训队专家组成员、教练、选手开展集训内部会议,专家组组长宣读第一阶段集训安排和计划。

图2集训安排宣读会

图3专家组成员、教练、选手合照

当天下午,世赛瓷砖贴面项目中国集训队专家组成员、教练、选手一同参观国家集训基地的集训场地以及选手抽签确定工位及工位布置。

图4选手抽签布置工位

图5何国意在确认工具清单和布置工位

接下来的世赛瓷砖贴面项目中国集训基地集训中,竞争将更为激烈,训练将更为艰苦,何国意同学将会秉承工匠精神、鲁班精神,坚守“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用优异的表现来迎接新的挑战。(文:徐松松图:徐松松)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