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第八届“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发展大会
暨第七期装配式装修方向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年09月15日 15:23

2021年9月8日-10日,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郭婷婷等一行人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主办的第八届“宜居中国”装配式装修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七期装配式装修方向人才培养研讨会。一同探索2021年中国装配式装修行业发展趋势和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发展的思考和启示。

IMG_256

IMG_256

9月9日,装配式装修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论坛召开,由百库教育集团董事长高清禄主持,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钟建、北京绿色建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连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范菊雨、上海优格装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益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洪波、和能人居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刘云龙、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培训中心执行主任&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副秘书长罗威等院校、企业、科研机构嘉宾领导就装配式装修人才培养方向与实践方向进行了精彩的对话,为装配式装修方向人才培养提供了许多可行性道路,给行业带来了精彩有益的思考。

IMG_256

IMG_256IMG_256

论坛之后新营造装配化装修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优格装潢有限公司;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能人居科技集团等校企合作示范单位一同与山东百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培训中心进行四方签约,首批“新营造装配化装修产业学院”正式落地,这标志着装配式装修人才培养进入新一阶段。四方就校企深度融合的装配化装修教材编写、装配化装修实训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友好而深度的磋商。上海优格装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益成和范菊雨副院长明确表示,装配化装修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趋势,校企双方在装配化装修人才培养、教材开发、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合作机遇。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