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新进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开展新进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15:26

新学期,新气象。202198日下午,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在研讨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技能”的新进教师教学研讨活动。专业负责人杨曼、骨干教师邱杨、青年教师司马金桃、吴寅及2021年新进教师徐圆婧参加了本次研讨。

活动开始,大家结合开学第一周的日常教学情况对本学期课堂教学任务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讨论。

首先,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对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参与互动的积极性。

其次,结合专业化特色,教室建设切实让专业化教室发挥其学习和育人功能。

再次,工作上扎实做到“日日清”,提高工作效率,杜绝任务拖延。

最后,建立教师激励机制,努力促进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

随后,新进教师徐圆婧主动进行了一次讲课模拟。精心的准备,虚心的学习,展示了我院新进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出色的专业知识。

新进教师徐圆婧进行课堂教学模拟展示

接着,广告专业教师相互交流了各自的课堂心得。杨曼老师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对“知识点的序化”展开经验分享;骨干教师邱杨与在座教师讨论了项目化教学的重难点,给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与实施建议;司马金桃老师针对学生积极性的鼓励与调动等进行了分享;吴寅老师对广告专业学情进行具体分析,对课堂导入环节的方式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本次教学研讨活动中,大家积极思考,主动分享,献言献策,和谐愉快,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