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新”聚力,逐梦前行
建筑设计学院2021年秋季 新进教师见面会暨期初教学管理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16日 10:54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建筑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9月15日下午2点,在建筑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温暖而又仪式感的新教师见面会暨期初教学管理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范菊雨对今年新加入学校的2位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后续教学常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对新生入学工作和双高建设工作做了重要的工作安排。同时要以良好的心态尽快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展示出各自的能力。

QQ图片20210915155101

紧接着学院副书记曾昭海对德育常规工作、教师师德规范、教学常规要求等各方面,详尽地为2位新教师们做了介绍,帮助新教师们更快熟悉学校,早日适应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能够以轻松温馨的氛围,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同时新教师的到来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我们将与学校一起筑梦、圆梦,扬帆起航!

(图:杨斯迪、文:谢盼盼)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