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庆疫情防控网络会议

2021年09月30日 18:25

2021年9月30日下午两点,建筑设计学院举行国庆疫情防控网络会议,曾昭海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曾书记传达了教育厅对国庆疫情的要求:做好国庆疫情防控;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重点人员防控等。

然后传达学校要求:在国庆三天中,教职工要做到:1、坚持每天完美校园健康打卡;2、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汉”原则,离汉同志在AIC上办理请假手续、报分管校长审批、报人事处备案;3、离汉员工返校时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4、国庆家庭聚集时提倡使用公筷,禁止赌博。

学生国庆安排:1、在校生国庆当天学校提供免费进餐劵一张;2、武汉市内的学生,凭家长信息,报辅导员批准后,可以回家,3日下午必须返校;3、武汉市外学生:原则上不批假出武汉市;可以批假外出购物,但必须当天晚7点前返校;所有请假手续必须今天下午4时前以学院为单位送学工处报分管校长审批。

接着,范菊雨副院长讲话。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和上级及学校的规定,安心过节,开心过节。

两位领导最后祝同志们节日快乐!

图/文 贾鹏宇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