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迈尔&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合作圆满签约

2022年01月19日 18:24


2021116日上午,新迈尔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院校商务部总经理陈建坪、董事长助理丁沂;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程超胜、科研规划处处长王佑华、校企合作处处长华均、建筑设计学院院长范菊雨、建筑设计学院书记曾昭海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重视程度的提升,校企合作经历了院校自主探索、模式多样到组织化、制度化建设,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从松散的资源交换到紧密的产权混有发生变化。产业学院作为新兴的办学模式,将深度融合产业与教育两方面,推动职业院校培养出企业迫切需求的人才。本次研讨会围绕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合作议题开展探讨,并确定了产业学院合作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频剪辑、游戏设计、人工智能方向)、广告设计、建筑室内设计3个大类,共同推动了产业学院的圆满签约。

座谈会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程超胜新迈尔各位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新迈尔董事长车立民则重点强调了产业学院的发展对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随着知识生产方式的变革和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产业学院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全方位融合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双方就做中学、学中做,全面提升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展开交流,针对校企合作模式、混合所有制改革、师资团队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管理、学生能力评价体系、职业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十四五时期职业教育发展在学生进升通道、构建技术+技能路径”“打造充满活力双师型教师队伍”“激活学校发展内生力”“企业参与、校企双赋能”“优化职业教育发展的氛围等五个维度进行探讨。最终双方圆满签订产业学院合作协议。

 

 

IMG_8368(20220117-224702)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