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春季校园植树活动

2022年03月17日 11:33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学校工会和后勤管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校园植树活动。

3月15日上午,微风习习,党委书记程超胜和校长危道军带队,全体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一起,手持铁锹,来到植树现场,为校园再添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主题为“爱我城建,绿满校园”。秉承义务植树与绿色校园紧密结合理念,旨在营造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建设满眼绿色校园,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职工,如约履行“植绿、爱绿、护绿”承诺,尽情感受“我环保,我义务,我快乐”,大家不顾劳累,你挖土,我扶树,他培土,有说有笑,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这些承载着全校教职工爱心与希望的花草树木,必将在城建校园中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植下了全校教职工建设美丽校园的希望,大家今天亲手栽下的一颗颗小数树未来终将会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陪伴学校发展,陪伴一代代师生生活、工作、成长。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