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建筑设计学院(新)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特色活动集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定有硬度,执行有温度
--春季学期建设院防控条件下教学活动纪实
2022年03月22日 16:01

3月19、20日,我校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返校后,第二天便开启了宿舍网络教学工作。建筑设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执行学校疫情管理规定,认真开展网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防疫等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学院副院长范菊雨、副书记曾昭海等走进了我院学生宿舍。

领导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宿舍上网课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执行情况。领导们还细心、耐心和爱心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记录下学生的合理需求和建议等等。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管工作人员到学生宿舍现场办公,共产党员每天分时段下沉学生宿舍,参与值班值守,深入到学生宿舍,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和防疫动态。

任课教师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在努力提高网上教学质量的同时,对没有到校的学生开展有针对性地帮扶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学院教学秩序整体氛围良好;学生能充分理解学校的防疫政策,配合在宿舍上网课和分楼栋、分时段进餐、不堂食的管理规定;并积极去适应在宿舍一起生活和学习的特殊时光,争取抗疫与学习两不误,在特殊时期留下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程超胜书记视察(魏天昕)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看望上网课的学生

E8C9AC24EBE162231DD8D9CB300BC27B

黄冠华副校长看望学生

B8F1B7BCC909CADE7DAEA632E15FD44E

副院长范菊雨看望学生

彭竟业 摄

副书记曾昭海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文贾鹏宇/图彭峰彭竟业魏天昕等

址:武汉市高新科技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区藏龙大道28号   乘车路线:公交718路、785路至杨桥湖站即到。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权属本系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